雪钤桑OuO

[all金]怪盗king参上?①

大家好!我是雪钤桑OuO,以下将说明一些重点,请看完再看正文:

-设定之后出

-严重ooc警告!!!本作才刚进凹凸不久人物还不是很熟悉,请原谅

-看似怪盗文,实则是披着怪盗皮的反苏文

-更新不定,也有可能弃

-幼儿园文笔

-本人金吹一名,不会让金宝难受的

-【 】代表心理,“ ”代表说话,< >代表本作

-最后就是,请多多指教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嘀嗒…嘀嗒…

暴雨毫不留情地滴在我身上,附带着一丝丝红红

【这是我的血吗,受伤了?不过我已经感觉不到了,可能是心受的伤已经大於身的伤了吧】

金发男孩跪在雨中看着那些好朋友冷笑道

【应该说是曾经的朋友,现在他们都抛弃了我呀不是吗】

“恶心的虫子”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金发脸上带有黑色星星的男孩一脸嫌弃的看向男孩,又一面爱慕地看向一旁的男孩

“罗斯,我脸上有什么吗!不要这样看我,我会害羞的”男孩害羞道

“谁…谁!想看你了!渣渣”

【呵…嘉德罗斯,你不久前还是这样对我呢,怎么,他来了之后就变了呢。】

“不如”

“就弄盲他吧”头上带着星星头巾的男人玩弄手上的闪电,邪笑道

“可是那好像有点过份”

“没事,小鬼。只是有点痛而已”

【果然海盗一生是自由的吗,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停留的吗。那你为什么!要摧毁掉之前你停留的地方!它明明只是给了你可以停留的地方 而已……雷狮】

“这可是连正义的骑士,和他发小也没反对呢~ ”

“恶党!要不是为了王子殿下,在下才不会放过你!这人居然伤了王子殿下,这是他罪有应得”拿双剑的骑士指向雷狮

【安哥,你口口声声挂在嘴边的骑士道呢!消息了吗…那你对人的温柔呢…也全给他了吗。那好吧安迷修,就当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吧…】

“……”拿着绿色巨剑的银发男人沉默了

“…格瑞…”金发男孩保有一丝丝希望叫他

“闭嘴!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你看向我的眼神中无一不是对我的厌恶,格瑞…你不是我的发小吗…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吗!那为什么你也变呢…格瑞】

金发男孩不知不觉中流出了血泪,看看出男孩的痛苦。不过在这没人知道,他们也不想知道

“动手吧,雷狮。”

【这一句毫无疑问地给了我死刑,呵…真诚对人什么的果然不可信啊】

雷狮手上出现了闪电,迅速地向着我身上去

【果然,是想要我的命嘛~】

金!!!快躲開!!!

【是银吗…抱歉,身体动不了】

那让我来!可恶!出不去!一定是那小屁孩身上的恶魔的能力!

【银,算了吧…谢谢你,再见了】

金……

男孩金闭上了眼,像是等待自己的死亡




























“向量坚盾!!!”

【是姐姐!】

这声音的主人给了金一个希望

终于来了吗,也太慢了吧

向量坚盾挡下了闪电

“金!!!”

桃红色头发的男孩丶金色双马尾辫的女人和黑发头上带有星星的女孩来到了金的身边

“可恶!来晚了”

“金身上全是伤!秋姐”

“可恶!你们在金身上弄了多少伤,我都要你们双倍奉还!!!向量冲击!”

【谢谢你们的来了,凯莉丶紫堂还有姐姐…】

向量冲击向男孩飞去

“连!!!”F4冲向名为连的男孩,十分擔心他

向量冲击被烈斩斩开了一半,再被大罗神通棍击中,化为黄色量子消失了

【眼皮好重,好想睡一觉】

金!不能睡!快醒来!

“可恶!再来一次,向量…”

【银……在说什么呢…听不到了,算了…先睡一觉吧…】

金晕了过去

“秋姐!金晕倒了”凯莉抱着金,激动地向秋说明情况

“紫堂幻!先给金吃药丸!现在我们就走!”

“好的,秋姐”紫堂幻匆忙拿出了一瓶奇怪的药丸,强行给金吞了下去<因为金是处於昏迷狀態中,所以自己吞不了呀>

“向量疾走!向量缠绕!”秋召唤出箭头滑板和用箭头缠绕着金丶凯莉和紫堂幻上滑板便匆忙离开了

“我们一定不会放你们的!给我等着!!!”

“快!去医院!”

【…秋姐,……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呢……好像失去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可恶!为什么没人关心我!发动原力:魅惑】

确定?~使用可是有代价的呢~

【确定!他们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这次可是要十年的寿命哦~

【成交!】

说完的一瞬间

“噗!”连吐出了一口鲜血,如彼岸花一般鲜艳美丽

“连/王子殿下/渣渣/小鬼!!!”F4跑到了连的身边,关心他

血中出现了一丝丝半透明的红線,而F4头上也出现了半透明的红缐,红缐融为了一体

F4眼中的红色也越来越深色了

只不过没人看见除了施法者本人<则连本人>和恶魔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另一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医院急救室门外

秋在抱头祈祷,口中一直默念着“金一定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的!”

“秋姐放心吧,金这么善良,创世神一定不会让他有事的,对吧”紫堂幻明明已经泪流满面了,不过还在试图鼓励别人

“嗯!一定不会有事的!谢谢你,紫堂幻”秋好像已经振作了一点

【我可不能让金看到他姐姐这样的狼狈呢】

而凯莉则在一旁不安的走动着,已经可以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在她口中,小声默念“如果本小姐的玩具出事,一定不会没过他们的,就数没事也不会没过他们!把本小姐的玩具还有本小姐弄得这么狼狈!” 脑中想出了几百种死法

此时安莉洁居然来了,众人想明明没说给别人!

“是神告诉我的”安莉洁看穿了众人的心声

“神说,金不会有事的,还会变得更强”

“如果真的是这样都好了”紫堂幻低下头,不知在想什么




















急救室的灯关了,表示急救完了

医生走了出来

“医生!金他还好吗”秋十分緊張

“那孩子………”医生一脸为难

未完待续…

<这集就强行停在这吧!医生的话还没说完呢!不用怕,我不会让金宝出事的啦!>

<感觉好像不虐呀~算了!要刀子吃多了不好呢~>

<就第一章试试吧,看看有没有人看,第二章至少要有30赞才考虑出呢~如果反应好的话就一定出!>

<还有我想取过好听的名字,有什么建议吗~怪盗我之后一定会有的,等一下呗~>

<有些角色不过熟悉,就可能不会出现了呀~比如耀哥丶皇姐等,我真的不知道!>

<最后就感谢大家看完我这垃圾文章了,有缘再见,拜拜!>

评论(10)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